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能否创下四连阳?分析师:上探1350是很有可能的

2019-04-11 11:2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1日)亚市盘中,贵金属市场涨跌互现,黄金、白银和钯小幅走低,而铂金微涨。

  针对贵金属市场的前景表现,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特约分析师Gary Wagner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过去几周,市场参与者见证了贵金属之间的脱钩,在许多情况下,个别贵金属并不同步波动。

  尽管通常情况下,金价和银价会在当天同步走低或走高。其差额为某一天的损益百分比,这将影响金银比率。

  黄金在过去三个交易日表现极为看涨,价格产生了比前一天更高的高点和低点。此外,本周黄金每一天的收盘水平高于前一日,黄金期货在周一收于关键的1300美元关口上方,这是一个重大进展。

  更重要的是,周三黄金价格收于50日均线上方,这是3月27日来的首次。期货金上日触及高位1314.70美元,这是去年11月中旬低点至今年2月19日高点的23%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

  技术指标暗示,若金价突破这一水平,则在1324美元之前几乎没有阻力,升破这一水平,金价目标则直指1330以及1350美元。我们的研究显示,如果黄金突破至1315美元上方,那么将会很容易触及1330美元。

  下行方面,我们认为黄金在1290美元存在稳固支撑,在此之前1300关口是关键心理水平。

  基于多个基本面的发展利好黄金,金价上冲至1350美元是相当可能的,之后可能会找到重大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