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骇人警告!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 大佬称美联储加息不可信黄金多头春风得意!

2018-12-05 14:53: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美股暴跌令美元突遭重大利空,市场避险情绪再度飙升,黄金的看涨热情随之升温。“新债王”冈拉克认为,这意味着市场根本不相信美联储。

  

骇人警告!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  大佬称美联储加息不可信黄金多头春风得意!


  收益率曲线11年首现倒挂后,美国2年期与5年期国债收益率差降至-1.2个基点,3年期与5年期国债收益率差降至-1.6个基点。债王“冈拉克”表示,短端收益率曲线倒挂意味着“经济增长偏向放缓”。因收益率曲线倒挂引担忧,美股周二遭遇暴跌,三大股指均一度跌逾3%,道指重挫800点,标普500则录得六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在冈拉克看来,两年期至五年期债券收益率之间的反向走势表明:

  1)“债券市场完全不相信美联储在2019年前加息的计划。”


  正如过去24小时内反复讨论的那样,2年期与5年期美债收益率差目前是金融危机以来反转幅度最大的一次,而受到密切关注的2年期与5年期美债收益率差在周二的某个时点距离反转还不到10个基点。

  根据市场判断,美联储不仅不太可能在2019年加息一次(从技术上讲,甚至不太可能加息,加息幅度仅为22个基点),而且它现在的预期是在2020年降息(如果是局部加息,目前为-6.5%)。

  2)若债市相信美联储有关‘数据依赖’的最新言论,那么完全持平的美债收益率曲线将预示未来经济成长趋软,并将维持美联储的政策。“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近期股市的强劲反弹正面临经济基本面恶化的风险,这是垃圾债券市场发出的一个信号,垃圾债券市场的反弹远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