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多重利好助攻国际金价创近一月新高 未来走势还面临美国非农报告重磅考验!

2018-12-04 11:10: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受G20峰会达成乐观结果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回暖令美元资产避险需求降温。此外,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前景仍存在疑问,美元指数延续窄幅震荡,徘徊于97关口。与此同时,虽然周一公布的美国制造业ISM指数表现大幅向好,但对美元指数提振效果并不显著,行情仍受到对手盘表现强劲的打压。周二(12月4日)亚市,国际现货黄金延续涨势,创近一月新高。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 12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ISM制造业指数 59.3,分析师预期为 57.5,10月录得57.7,为今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但3日同时公布的美国营建支出逊于预期,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长下滑。10月营建支出环比下降0.1%,市场预期增长0.4%,9月增速由零下修至-0.1%。10月营建支出同比增长4.9%,增速远低于9月的7.2%

  分析师指数,由于制造业在美国经济份额相对有限,该数据的影响力仍不突出。本周五,市场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之夜。在市场普遍对美联储加息信心下降的关键时刻,此数据显得尤为重要。

  分析师表示,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利好,无疑将为美联储注入一剂强心剂,美元也将重新获得上行动力,黄金的上涨趋势可能再度被终结。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周一反弹,突破趋势线阻力位,有望测试10月高点1243。支关键支撑位于1219(20日移动均线)和1215(50日移动均线)附近。随着MACD(移动平均收敛差异)指数产生交叉买入信号,动量转变为正值。这主要是由于MACD线(12日移动均线减去26日移动均线)超过MACD信号线(MACD的9日移动平均线)。此外,快速随机指标,即动量振荡器产生交叉买入信号,指向加速正动量。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