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极警告!全面战争恐爆发!乌克兰战时状态启动 现货黄金走势提心吊胆!

2018-11-28 11:06: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大战逼近!俄罗斯向五艘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舰船被扣留,士兵被俘虏,冲突持续了5个小时。乌克兰宣布进入战时状态。这是自2014年克里米亚危机爆发以来,俄乌军队首次爆发面对面冲突。普京就俄乌冲突表态称,乌军舰严重违反了国家法准则,无视俄罗斯联邦领海的和平通行规则,对乌克兰使其武装力量处于备战状态并宣布军事状态深表担忧。此外,乌克兰要负全部责任。事态不断升级,但分析认为大战爆发,俄乌谁也占不到便宜。周三,现货黄金走势位于1214.美元附近,昨日黄金上演“高台跳水”,今日黄金仍承压,翻身之战悬了!

  

大战逼近!乌克兰战时状态启动 普京就俄乌冲突表态 现货黄金走势悬了!


  大战一触即发!普京就俄乌冲突表态:乌克兰负全部责任

  当地时间11月25日,乌克兰三艘军舰穿越俄罗斯边境,并向刻赤海峡航行,与俄方发生对峙。对峙期间,俄罗斯船只向乌克兰军舰开火,并扣押了硬闯该海域的三艘乌克兰军舰。乌克兰国防部随后发布消息称,该国武装力量根据总参谋长的命令进入全面战备状态。乌政府还向北约、欧盟、联合国安理会全面求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克宫表示,俄乌军舰冲突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话,讨论了25日发生在“亚速-黑海水域”的危险事件。普京表示,希望柏林对乌克兰政府施加影响,“说服其不要采取进一步的莽撞行动”。

  
大战逼近!乌克兰战时状态启动 普京就俄乌冲突表态 现货黄金走势悬了!


  “乌军舰严重违反了国家法准则,无视俄罗斯联邦领海的和平通行规则,”普京称,对基辅决定使其武装力量处于备战状态并宣布军事状态“深表担忧”。

  克宫消息强调,这一系列活动与乌克兰的竞选活动有关,乌克兰领导层对造成另一场冲突局势及相关风险负有全部责任。

  当天,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表示,“这是政治,这是选举手段,也就是政治手段,乌克兰内部也是这样认为,我也这么认为。”

  “显而易见的是,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没有机会在当前形势下赢得选举,甚至也许没有机会进入选举第二轮。为了达成某些对现任总统具有政治优势的决议,才挑起本次刻赤海峡的事件,这是选举手段。”梅德韦杰夫称,乌克兰境内实施战时状态将为该国经济带来严重问题,并且也无助于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任何行动只会导致乌克兰局势恶化。

  有分析称,实施战时状态是波罗申科为影响大选、保住总统宝座而玩弄的“把戏”。

  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周二(27日)表示,俄罗斯在接壤乌克兰的边境动作频频,驻军人数短时间内急增,警告可能爆发全面战争。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波罗申科在电视讲话中指:“在我国接壤俄罗斯边境的俄军坦克数量足足多了三倍。部署在边境的部队数量也急增。有关行动显示,乌克兰正面对与俄罗斯爆发全面战争的威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