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黑五销售额创新高 但恐是最后狂欢!真正危机来临黄金才是救市良药!

2018-11-26 14:44: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黑五销售额超过6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23.6%,创历史新高。但美媒认为,这或是最后一个美国民众可以狂欢的“黑五”了。美国股市近几个月来经历了一连串暴跌,金融学家警告,真正的暴跌还在后面,它将发生在2019年。到时,美国民众恐就无心过“黑五”了。周一,美元强势反弹,但是黄金依然坚挺,守住1220美元关口。分析师称,一场大危机正在逼近,黄金才是投资者最好的选择。

  

美国黑五销售额创新高 但恐是最后狂欢!真正危机来临黄金才是救市良药!


  美国黑五销售额超过62亿美元,但或成最后狂欢

  据统计,美国黑五的线上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23.6%,创历史新高。2017年美国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网购总额为79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50%。Adobe估计,今年从感恩节到周一的五天假期将占到所有在线假日收入的近五分之一。这延续了从零售商店向在线购物转移的趋势。

  Adobe称,感恩节节后的黑五网购消费33.5%来自移动设备,同比去年增长了4.4%。另外根据Adobe的数据了解到,今年的黑五也是有史以来首日来自手机的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的第一年。

  不过,美媒认为,因受特朗普加征关税的影响,这可能是最后一个美国民众可以享受到低价的“黑五”了。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美国消费者尚未普遍感受到对外商品加征关税的影响,今年的“黑五”仍出现一波购物潮。但到明年这个时候,对部分商品征收25%关税所造成的后果,将会影响到美国商店的货架,阻碍零售商给出最低的价格。

  消费品分析师克里斯托弗·沙克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一旦关税达到25%,对终端消费者的价格就会上涨。”包括好市多(Costco)、沃尔玛(Walmart)、盖璞(Gap)、可口可乐(Coca-Cola)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内的一些美国主要零售商,都已就关税问题公开发表评论,称要么计划涨价,要么已经在这么做了。

  美国经济正处在危机爆发前!专家:股市真正的暴跌还在后面

  美国股市近几个月来经历了一连串下跌,金融学家警告,真正的暴跌还在后面,它将发生在2019年。市场形势与2008年危机之前相似,美联储收紧货币信贷的政策令大批僵尸公司无法生存,这或将扼杀经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