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刚刚宣布进入战时状态!黄金大行情引爆

2018-11-26 10:11: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乌克兰军舰不顾警告穿越刻赤海峡,俄舰与其发生碰撞。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让双方船只在刻赤海峡上的对峙升级。事件引发外界关注。刚刚,26日的会议上,乌克兰决定在该国全境实施为期60天的战时状态。地缘政治风险重燃,黄金有望迎来一波大行情!本周,投资者还将面临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出炉,G20峰会也受到高度关注。分析师指出,这些重量级事件预计将引发本周黄金市场剧烈波动。

  

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刚刚乌克兰宣布进入战时状态!黄金大行情引爆


  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刚刚决定实施60天战时状态

  俄罗斯克里米亚地区边防局(FSB)25日发布消息称,三艘乌克兰军舰无视警告越境,进入位于克里米亚和俄罗斯大陆之间的刻赤海峡。乌克兰海军方面表示,他们派出两艘小型军舰和一艘拖船通过刻赤海峡进入亚速海。对此,FSB指责乌克兰没有提前告知他们相关行程。乌克兰方面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无论如何舰队将继续其旅程。

  
俄罗斯承认向乌克兰军舰开火!乌克兰刚刚宣布进入战时状态!黄金大行情引爆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三艘乌克兰海军军舰穿越俄罗斯边境,并向刻赤海峡航行,事件引发外界关注。当日,乌克兰军方再透露细节称,俄罗斯船只曾在克里米亚海岸附近向乌克兰军舰开火,让双方船只在刻赤海峡上的对峙升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5日,乌克兰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在这场对峙中,乌克兰有两艘小型炮舰和一艘拖船受到俄罗斯特种部队船只的攻击。

  乌克兰海军称,有6名海军船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并透露,一艘拖船和一艘小型炮舰被俄罗斯军方损坏并拖走,另一艘未受损的小型炮舰也被俄方控制。

  另据今日俄罗斯消息,针对“开火”这一细节,俄罗斯方面也予以证实。俄方透露,三艘军舰已被带至刻赤港,另有三名受伤的乌克兰船员已接受俄方的医疗救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俄罗斯联邦调查局表示,乌克兰军方不顾阻拦并进行危险的演习,致使俄方不得不开火迫使他们停止行动。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在11月26日的会议上决定在该国全境实施为期60天的战时状态,该决定应由最高拉达批准。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6日报道,此前在该委员会会议上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支持实施战时状态的建议。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亚历山大∙图尔钦诺夫在委员会会议上称:“向乌克兰总统提议在乌克兰实施为期60天的战时状态,请求支持该提议。”之后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投票支持通过该决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