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墨西哥逐边境移民因大批移民冲击美墨边境 黄金多头欣喜若狂

2018-11-26 14:27: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26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墨西哥方面表示,将立即驱逐500名被指控非法越过西北边境城市提华纳附近美墨边境的移民。日前,约500名移民冲击美墨边境,冲向美国领土,美边防人员则发射催泪弹。墨西哥政府称周日事件是“挑衅行为” ,恐慌情绪上升,黄金多头做好准备!

  

墨西哥逐边境移民因大批移民冲击美墨边境  黄金多头欣喜若狂


  在汇市剧烈波动的背景下,上周金价持稳走强。周中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升息,且市场关于“暂停升息”的猜疑渐起,美元遭受打压,黄金趁机反弹,一度逼近1230关口,且之后依旧保持坚挺。但周五(11月23日)却因油价的再度崩跌而遭到“连累”,当日金价回撤以阴线小幅收跌,但当周最终以阳线小幅收涨于1222.70美元/盎司。

  大批移民冲击美墨边境 美方发射催泪弹阻挡

  
墨西哥逐边境移民因大批移民冲击美墨边境  黄金多头欣喜若狂


  当地时间25日,约500名中美洲非法移民试图冲破墨西哥蒂华纳与美国圣地亚哥间的一处口岸,进入美国申请庇护。美国封闭了此处入境口岸的双向道路和人行天桥,并向一些试图冲破隔离墙的移民发射了催泪弹。随着烟雾升腾,移民们也四散逃离,包括拖家带口的妇女。

  目前在墨西哥边城蒂华纳有约五千名来自中美洲移民,等候机会进入美国。美国总统特朗普已部署军队,协助堵截移民,日前更警告称,或会全面关闭南部边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