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2018年美联储加息风险上升 后市黄金价格走势遇这两大“克星”!

2018-09-18 17:28: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黄金是一种既是商品又是金融资产的贵金属。作为一种商品,黄金的特性使其成为一种优良的导体,它的其他特性也适用于无数的工业应用。黄金的装饰性吸引力导致了每年大量的虚假需求。黄金年产值的很大一部分被用于珠宝的生产。

  

警惕!2018年美联储加息风险上升 后市黄金价格走势遇这两大“克星”!


  说到黄金的金融属性,黄金作为硬通货有着悠久的历史。如今,现代货币没有黄金作为支撑,因为纸币的价值来自发行法定货币的政府的充分信任和信用。然而,各国央行仍将黄金作为外汇储备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黄金是一种资产,在通胀压力期间往往会保持其价值。在世界经济和政治恐惧,以及不确定时期,它也吸引了大量的买家,因为它是一种避险资产。

  黄金是一种独特的金属,它跨越国界,在其漫长而传奇的历史中一直保持着价值。黄金是一个谜,有些人接受黄金,有些人则认为它是过去野蛮的遗迹。

  在2008年之前,黄金期货的名义价格从未超过每盎司1000美元。但是2009年以来,黄金期货价格从未低于这一水平。金价在2011年创下每盎司1920美元的名义高点后,在2015年末跌至略低于1050美元的低点。今年夏天之前,金价一直处于高位,但最近几周这种模式走到了尽头,而现在,黄金价格正静静地徘徊在每盎司1200美元左右。

  黄金牛市行情结束


  自2015年12月以来,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旗下的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交易的黄金期货价格一直处于更高的低点,但这一情况在今年7月结束。在2016年和2017年,黄金价格没有低于去年12月的低点。然而,在2018年,这种模式结束了。

  
警惕!2018年美联储加息风险上升 后市黄金价格走势遇这两大“克星”!


  正如周线图所显示的那样,2015年12月金价的低点是每盎司1046.20美元。但在2016年,黄金从未挑战过如此低的价格。2016年12月黄金价格的底部为每盎司1123.90美元,而在2017年,金价从未接近这一低点。在2017年12月金价的低点是每盎司1236.50美元。2018年7月,金价跌破这一水平,并在8月继续跌至最近的低点1161.40美元。在从低位小幅反弹后,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活跃黄金期货的价格一直在每盎司1200美元左右徘徊。目前,技术阻力已达到2017年12月低点1236.50美元时的技术支持水平。自最近的低点以来,黄金一直未能集结买盘和力量来挑战这一上行阻力。上涨低点的看涨模式在今年夏天结束,目前,金价处于每盎司1200美元的水平,两个极端看跌的因素拖累了金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