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空争夺千二大关!美联储加息在即顶级投行却意外看好黄金未来走势!

2018-09-18 13:56: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多空争夺千二大关!

  周二(9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199美元水平附近,金价一度收复1200美元关口因美指回落。周一美股收盘之后,特朗普公布了关税决定。

  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

  众所周知,美联储将于9月27日召开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年内第三次加息铁板钉钉。而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的概率当前为94.4%,相比之前还略有下降,值得玩味。

  


美联储


  在加息次数上,多位美联储官员暗示将进行更多加息

  值得注意的是,自9月初以来,许多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加息,因去年12月实施的大规模减税措施已将美国今年的经济年增长率提高至3%。交易员们现在不仅相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2.00%-2.25%,他们似乎更相信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并在2019年再加息两次。

  一个多月前,美联储12月是否加息,即实行2018年的第四次加息还是个未知数,交易员们也认为,美联储在2019年加息两次及两次以上的可能性不大。芝加哥奥布莱恩和联营公司 (R.J. O 'Brien and Associates)的副总裁曼扎拉(Alex Manzara)表示,很明显,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随着今年夏天美国薪资加快增长,一些美联储官员重申了美联储将进行更多加息的信息。上周,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表示,短期中性利率“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超过长期均衡利率”。

  另一位有影响力的政策制定者、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本月表示,目前美国的经济状况“已经很好了”,这将允许美联储实行进一步加息。分析师称,可以肯定的是,上周令人失望的通胀数据以及中美贸易争端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放慢或暂停加息步伐。

  目前市场押注美国利率将上升

  今年6月,美联储官员2019年加息次数的预期中值为三次,比交易员目前的预期高出一次。日内瓦百达资产管理公司(Pictet Wealth Management)的资深经济学家科斯特格(Thomas Costerg)谈到即将召开的会议中提出的2020年点阵图。他表示:“我担心的是,市场不会认可美联储的点阵图。我认为,市场存在低估2019年美联储加息幅度的风险,2019年将有更多加息空间。

  另外,CFTC最新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经理在过去三周内两次减少空头头寸。截至9月11日当周,基金经理将其在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总多头头寸减少了1058手至100593手合约。空头头寸下降的速度更快,减少8561手至175812手合约,黄金的净空头仓位目前为75219手合约。尽管仍处于较高的水平,但较前一周下降了9%。

  



  顶级投行却意外看好黄金未来走势!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较看好黄金,他们认为投机头寸仍将支撑金价走高,黄金空头仍处于较高水平,多达75万手合约,空头回补的可能性很大。因此从这方面来看,他们认为金价将上涨。对于加息背景下,摩根士丹利投资主管夏洛特认为:“尽管外界担心全球贸易冲突和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动荡,但黄金价格却并未从中获益。但如果这些风险加剧并开始对股市产生更大的影响,贵金属可能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提供一些安全保障,建议在投资组合中配置3%至5%的黄金。”富国银行尽管近期贵金属呈现低迷状态,但黄金长线前景依然看好。该行坚持未来12个月金价将触及1350美元/盎司的预估。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