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九月黄金白银走势风雨交加 一场暴跌漩涡正在酝酿

2018-09-05 09:19:2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9月,你需要关注黄金,白银和矿业类股票。

  分析师警告表示,关键因素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那些愿意倾听的人已经作出了相应的安排。黄金/白银比率稳步上升、矿业类股表现不佳等多次看跌期权被一再重复。金价很可能会飙升至新高,但其飙升之前将会出现一次大规模下跌。你准备好了吗?

  

九月风黄金白银走势雨交加  一场暴跌漩涡正在酝酿


  上周早些时候,美元指数走低,贵金属板块走高。但就在本周结束前,发现对于那些真正希望看到金价上涨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陷阱,而不是客观地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不带感情地根据观察结果行事。观察下美元指数图表

  
九月风黄金白银走势雨交加  一场暴跌漩涡正在酝酿


  本周美元指数收于95点上方,因此从每周的角度来看,美元指数没有下跌。尽管早盘下跌,但总体而言,USDX上周上涨了0.02点。而且,它也从未真正证明反向头肩模式颈部以上的突破是无效的。此外,从非常短期的角度来看,美元指数的前景仍然非常乐观,不仅是从长期来看如此,而且由于中长期信号的影响。

  1.美元指数经常性被误解:

  在进一步讨论之前,简要讨论一件在讨论美元指数前景时经常被误解的事情。人们常说,美元指数不可能上涨,因为美国经济的所有问题,不断膨胀的债务等等。问题是真实存在的,但光有这些问题还不足以让美元上涨或下跌。

  关键的基本信息真的是不相关的吗?

  其实并不是,要知道,美元指数是一个指数。准确地说,它是货币汇率的平均值。欧元/美元汇率在指数中权重最大(超过50%),美元/日元汇率权重第二大。这意味着美元指数要反弹,美元不一定要完美。但是它必须是一个比欧元和日元更好的选择。有一种说法是,这些货币不是浮动的,而是以不同的利率(称为通货膨胀)贬值的。如果非美元货币贬值更快,汇率机制将导致美元指数上涨。分析人士在讨论美国经济的问题时,总是拿着放大镜,但与此同时却完全忽视了欧洲和日本的情况,他们完全没有抓住问题的关键。美国的情况可能非常糟糕,债务可能是天文数字,但如果其他主要经济体(尤其是欧盟和日本)的情况更糟,美元指数仍可能上涨。

  所以,当有人表示美元指数的前景有多糟糕时,不要问他们为什么认为美国经济形势不好。问问他们为什么认为欧盟和日本的情况要好得多。

  话虽如此,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几天和几周的图表及其含义。

  九月黄金白银走势风雨交加 一场暴跌漩涡正在酝酿

  
九月风黄金白银走势雨交加  一场暴跌漩涡正在酝酿


  当下,黄金的价格远远低于预期水平。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修正已经结束,黄金现在准备大幅下跌。

  跟随标记模式的移动在大小上与之前的移动相似。在此之前,黄金价格下跌了14.6%(4月顶8月底),所以如果它以类似的方式下跌(从8月底的顶部算起),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价格在1221美元(1 14.6%)= 1043.73美元。换句话说,根据最近的趋势,黄金可能会跌至2015年12月的底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