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大佬携非农奏响九月劲爆行情 本周黄金价格走势涨声响起

2018-09-03 15:14: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9月3日)市场进入新的交易月份,日内美国因劳动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料清淡。亚市早盘,美元小幅上涨,特朗普周末连发推特称让加拿大留在新NAFTA没有政治必要性,加元开盘下跌,不过黄金未能从谨慎氛围中获得利好,走势依旧受美元主控,周一开盘小幅下挫至1200美元下方。本周来看,市场重点关注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

  

美联储大佬携非农奏响九月劲爆行情 本周黄金价格走势涨声响起
黄金


  美国8月非农报告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出炉,外媒调查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9万人,上月增加15.7万。8月失业率料持平于3.9%。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数据。调查显示,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上升0.3%;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8%,升幅高于上月的2.7%。分析同时指出:“非农就业数据的一个主要关注点是,关于贸易战后果的任何证据;7月份几乎没有,我们预计在8月数据中影响仍然很小。本次非农关注的焦点依然是平均小时薪资。若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并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

  与此同时,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发言人发表讲话,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长卡什卡利。投资者也应当密切关注这些官员的讲话内容,这对于一窥市场的走向将发挥重要作用。此外,美加将在本周三重启贸易谈判,能否消除分歧、重新达成协议仍是关键。


  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九月份最受投资关注的就是美联储加息了,此前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讲话,进一步确认了美联储的渐进加息路径。预计9月议息会议美联储基本确定会加息,而我国经济当前仍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国内货币政策导向已由稳健中性转向稳健灵活适度,我国央行此次大概率不会跟随上调政策利率。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下半年加息两次的概率较大,但一些特定情形仍可能使得联储四季度不加息。

  

美联储鲍威尔


  根据调查显示:当下市场预测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100%,为板上钉钉。

  

美联储加息概率


  那么美联储9月加息对于黄金走势有何影响呢?

  分析表示: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另外,美国与其他主要世界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重新出现,避险情绪持续发酵,11月美国中期选举更是暗藏杀机,美元指数前途未卜,更多的投资者开始将风险资产转移至黄金市场。黄金走势或借机上扬

  本周黄金走势涨声响起!

  
美联储大佬携非农奏响九月劲爆行情 本周黄金价格走势涨声响起


  值得一提的是,Kitco上周五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在对本周的黄金价格方向上,多数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一致看多,在美国劳动节长周末交易员重返工作岗位后,黄金将会反弹。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8人参与了调查,有9人,或50%认为本周黄金将会上涨,有4人即22%认为本周黄金将会下跌,5人或28%认为黄金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608人参与了调查,有289人,或48%认为本周黄金将上涨,有277人即37%认为本周黄金将会下跌,97人或16%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