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扎心!这一大事临近特朗普或摊上大事!黄金市场恐将掀起腥风血雨!

2018-09-03 14:09: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9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随着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上方,黄金再度陷入跌势。美国和加拿大NAFTA谈判无果而终,而此前市场对达成协议抱有较高的期望,避险资金再度涌入美元。金价录得连续5个月下跌。本交易日,美国和加拿大进入假期,市场本交易日走势或较为清淡。

  这一事件---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或摊上大事!

  今年11月6日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而从以往22次中期选举来看,选举结果通常对总统所在的政党不利,因为在过去22次中期选举中,总统所在政党平均在众议院中失去29席,在参议院中失去4席。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或摊上大事!黄金市场恐将掀起腥风血雨!
特朗普


  假设民主党掌控众议院,而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那么就意味着美国国会再次分裂,而特朗普将成为“跛脚”总统,因为他在国会中通过立法的难度将会加大。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不断临近,

  从历史上看,在中期选举日前后外汇市场经常会出现大规模波动,但是这一风险往往会被低估。买入3个月期美元兑日元波动性是对冲秋季风险事件的一种方法,包括中期选举带来的市场巨震、中美贸易争端恶化的潜在可能性以及朝鲜无核化谈判失败等。

  分析师认为中期选举的结果可能将使市场的波动性加大,利好黄金白银走势。因为一旦民主党在11月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国会两院或者成功得到众议院多数席位,市场将开始定价2020年民主党赢得大选及废除特朗普税改方案的可能性。伦格和瓦蒂姆表示:我们认为,中期选举过后最大的担忧是,这个充满自满情绪的市场能否应对陡然上涨的波动性。随着政策不确定性的形成,这些情景的出现将导致波动性飙升,而只有到结果出来之后,市场才会对其进行定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