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和美债率联袂升高 黄金价格遭遇连环绝杀!

2018-05-16 08:56: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5月16日)公布的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增长强劲,连续两个月上涨,提振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此外,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反弹且支付价格加速上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攀升至2018年高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跳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点。上周取得四周来首个周涨幅的黄金价格周二遭遇2016年以来最大日跌幅。

  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美元走强是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对于黄金来说。”

  




  另外,随着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以及中东紧张局势加剧,地缘政治危机再度吸引全球目光,黄金复苏看起来只是昙花一现。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约翰·卡鲁索表示:“黄金价格走势主要受美元和利率的影响金价正在消化更高利率的前景,预计美联储6月会议前可能跌至1280美元/盎司。”

  



  截止发稿周三亚市早盘北京时间8:56,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现位于1292.93附近。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