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劲爆!“通俄门”恐被迫结束 这则消息震惊华盛顿 黄金再攻1340

2018-01-22 09:47: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1月18日,美国众议院收到了一份长达四页的备忘录,其详细说明了美国外国情报监控法院的广泛滥用行为。这份备忘录揭露了奥巴马政府、FBI、司法部及希拉里竞选团队滥用《外国情报监视法》(FISA)的行为,其中包括总统大选期间对特朗普团队的监视,在华盛顿引起了轩然大波。据悉,这份备忘录或将导致FBI和司法部部分高级官员的撤职,甚至终止穆勒的“通俄门”调查。周一受周末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的消息影响,现货黄金开盘上扬,最高触及1335.61美元/盎司,日内上涨0.22%,现上攻1340美元阻力位。

  

劲爆!备忘录引轩然大波 “通俄门”恐被迫结束 黄金上攻1340


  “通俄门”恐被迫结束!这一则消息震惊华盛顿

  上周四美国众议院收到了一份备忘录,其详细说明了美国外国情报监控法院(缩写为FISC或FISA)的广泛滥用行为。这份备忘录所揭示的骇人听闻的信息,在华盛顿瞬间引起了轩然大波。

  
劲爆!“通俄门”恐被迫结束 这则消息震惊华盛顿  黄金再攻1340
特别检察官穆勒


  特别检察官穆勒将结束“通俄门”调查!

  据报道,该备忘录揭示了广泛的权力滥用以及奥巴马政府、FBI、美国司法部和克林顿竞选团队之间的高度非法勾结,以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和之后来对抗特朗普及其团队。

  记者Sara Carter表示,备忘录的内容太过爆炸性,可能导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的高级官员被撤职,以及“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的结束。

  如果事态确实向市场预测的方向发展,那将意味着“通俄门”再不是特朗普的威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