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黄金会否成为市场新“宠儿”?

2018-01-11 14:26: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正值美国欲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之际,素来“爱搞事”的特朗普又向国际社会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那么这一“重磅炸弹”会否助黄金重获避险光芒,从而成为市场新“宠儿”呢?

  重磅!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美国知情人士9日称,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有意松绑核武器使用限制、研发新型核弹头,并已就此拟定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预计特朗普本月晚些时候发表国情咨文后将正式发布这份文件。

  据英国《卫报》9日报道,这将是美国时隔8年再次发布《核态势评估》报告,预计1月底正式公布。报告经过多番修改,沃尔夫斯塔尔相信他看到的是最终版本。

  报告说,美国有意放宽核武器使用条件。例如,即便遭遇非核武器攻击,只要造成大规模死伤,或受攻击目标为美方重要基础设施、核武器部队指挥所等,美方就有可能动用核武器还击。

  报告还说,美方打算为“三叉戟”潜射导弹研制一种新型低当量核弹头。按照沃尔夫斯塔尔的说法,研制低当量核弹旨在震慑俄罗斯勿在东欧地区动用战术核弹头。

  而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一度引发外界担忧。一些积极推动军备控制的人士担心,美国着手研制更小型、更“便于使用”的核武器,会增加爆发核战争的风险。

  同时,美国军备控制协会、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等机构多名人士也对此表达担忧,批评这一政策“危险且带有冷战思维”。

  由此可见,特朗普政府的这一决定将会引发国际社会轩然大波,而随着报告的发布,核战争的威胁也将大大提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