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国宣布新一轮对朝制裁 黄金能否迎来重磅行情?

2017-11-23 14:20:4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朝鲜外交部周三(11月23日)通过官方的朝中社斥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称这是一种严重的挑衅行为,迫使朝鲜继续持有核武器。

  在周三的声明中,朝鲜表示反对任何形式的支恐主义,并表示将继续发展经济和核武器。

  

美国宣布新一轮对朝制裁 黄金能否迎来重磅行情?


  特朗普宣布将把朝鲜列为支恐国家后,美国对朝鲜实施了新的制裁。美国财政部21日宣布,对朝鲜多家企业、船只和个人实施制裁,以进一步切断朝鲜对外贸易、限制其收入来源。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方会继续阻止朝鲜获得可用于发展核武器及导弹项目的资金。

  朝鲜今年加快推进核武器计划,试射远程洲际弹道导弹,宣称可以用核弹头打击美国本土。上周,特朗普结束了亚洲5个国家的访问之旅。此次亚洲之行,美国与朝鲜的对抗占据了显著位置。

  另外,朝鲜和美国重要盟友韩国也处于战争状态,韩朝两国隔着非军事区,双方都在该区部署了庞大的军事力量。周三,朝鲜边境守卫越过军事分界线在板门店抓捕韩士兵,违反了停战协定。但朝鲜不承认停战协议,称该协议无效。

  周三稍晚,因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偏鸽,美元指数大跌,黄金价格大涨15美元,并突破1290关口。周四盘中,黄金价格走势总体呈震荡下跌趋势并掉下1290,最低已至1288.73美元/盎司。美朝局势能否给黄金带来新一轮大涨行情?

  对于金价后市,黄金网特约分析师王权理财表示,短期上涨是为后续做空埋下伏笔。黄金经历了昨天晚间数据面的洗礼之后,目前技术面依旧保持反抽做空的趋势,每次触及一次高点,就走出一波震荡下行的走势。

  后市黄金大趋势你是看涨还是看跌呢,那就是美联储12月份加息对金价的影响,分析师猜测,美联储不管加息还是不加息,黄金必然要走出一波下跌,这一波跌势的第一目标1275美元,已经到了,第二目标1260那就是时间的问题。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年底还有一跌。

  根据黄金网行情,截至北京时间14:19,黄金价格报1289.34美元/盎司,跌幅为0.22%。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