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意外献礼 黄金价格走势疯涨15美元攻占1290大关!

2017-11-23 09:17:3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三(11月22日)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4.71美元/盎司,金价已运行在1290关口上方,周三美元在纪要发布后继续走弱,美元指数创出本周新低93.37。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称,部分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将收紧,这将提振通胀。就加息而言,少数委员反对近期的加息,因为通胀低迷;多位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有依据的。所有委员重申支持渐进加息;一些委员担心加息将削弱美联储的信用。

  纪要显示,会议中就通胀进行了讨论,多数委员认为通胀可能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低于预期;少数委员认为应该等待数据证明通胀朝2%的目标前进时才能加息,多数委员认为劳动力市场收紧最终将推高通胀,许多委员认同通胀低迷的情况可能会延续下去,甚至可能预期下跌。就经济而言,许多委员认为接近于完全就业,总体来说薪资增速是温和的。经济增速稳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短期内加息可能有充分的理据。税收改革可能会刺激企业投资,但有几位委员担心财政可能出现失衡,并认为资产价格大幅下跌是有害的。美联储纪要发布后,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6.0%,与纪要发布前一致。

  日内公布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9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已经连续14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跌1.2%,低于前值和预期;飞机、国防订单下滑但机动车订单出现增长,因早前飓风哈维与艾尔玛造成大量汽车受损后,汽车需求出现强劲回升。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鸽派纪要送利好 黄金更上一层楼

  【COMEX期金收盘】多头上攻 纽约12月期金周三(11月22日)上涨

  【原油收盘】美元走弱助油价周三续涨 美油逾两年来首返58美元

  利好支撑 黄金T+D周三(11月22日)夜盘上涨

  美联储助攻黄金怒破1290美元大关 美布两油继续攻城掠地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强势上涨击碎空头梦 结构性走势分歧今日到来 整体上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接近前期高点,整体进入上涨趋势末端,因为指标上进入明确的震荡走势,那么我们仍然考虑继续进行震荡操作,所以日内的思路优先考虑回调走势……【点击查看全文】

  张良点金:1288多单止盈1295!日内1295一线反手空! 后市而言,唯有打破四小时构筑的三角形震荡收敛形态,方能走出新的方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态逐步收敛,目前已逐步接近尾声!长期整体运行方向偏向多头……【点击查看全文】

  张新华:黄金拉升后回踩1288-89继续多! 黄金昨日报收阳线,价格收盘在MA5和10日上方,近期支撑在1264上方运行低点和高点逐步上移,虽然前面大阳大阴的转换,在震荡中处于不断上行测试阻力。目前依然属于震荡偏上的格局……【点击查看全文】

  金梦人生:黄金涨势初现仍需确定 日间操作思路 近期行情大走势并未出现一个明确的走向,基本是多空交替,黄金虽然连续两日上涨,但是多头的确定还要继续观察,所以操作上我们还是注意做好空单的防守,注意控制风险……【点击查看全文】

  张文辉:黄金延续震荡多头 原油慢涨 昨日测试前高小有承压,今日看多头延续性,隔日延续是关键,能够进一步延续冲高,多头才具备上升量能,不然还将震荡收尾……【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数据欠佳&纪要鸽派 黄金价格怒破1290大关!

  大宗商品分析师:黄金突破1300美元大关的“最佳时机”来了!

  黄金是通胀对冲工具竟是谎言 这种金属才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