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开撕!朝鲜怒斥特朗普“拉黑”行为 黄金多头或将再战千三!

2017-11-23 10:07:0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现货黄金周三(11月22日)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4.71美元/盎司,黄金价格已运行在1290关口上方。而在朝鲜半岛局势方面,针对日前美方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这一行为,朝鲜再度对其进行了严厉斥责,由此可见,美朝两方似乎又出现了战火重燃的迹象,那么黄金多头会否借此机会再战千三呢?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开撕!朝鲜怒斥特朗普“拉黑”行为 黄金多头或将再战千三!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开撕!朝鲜怒斥特朗普“拉黑”行为!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开撕!朝鲜怒斥特朗普“拉黑”行为 黄金多头或将再战千三!


  据朝中社22日报道,就美国宣布把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一事,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继特朗普在联合国舞台上抛出“灭绝”朝鲜的言论之后,21日给朝鲜贴上“支恐国家”标签,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和粗暴侵害。

  发言人称,美国列“支恐国家”名单是旨在扼杀不听其指挥的自主国家的手段。此次,美国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以切断“用于朝鲜非法的核导计划的非法资金”为名,通过涉朝后续制裁,暴露了美国欲动用一切手段和方法来扼杀朝鲜的思想和制度。

  发言人称,美国以对朝鲜贴上“支恐”标签来发起挑衅,却大谈“和平解决”,这使朝鲜进一步坚定“紧握核宝剑”。

  从朝鲜方面的表态中不难看出,美国的“拉黑”行为及一系列新的对朝制裁均已“激怒”朝鲜,而朝鲜对此或将采取进一步的反制措施,也许一场“恶战”已在所难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