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通俄门最新消息】万万没想到!此人竟成通俄门头号嫌疑人 黄金价格仍然上涨可期?

2017-11-22 14:47:4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近日,频频曝出猛料的通俄门事件令美国政局风雨飘摇,并且也一度促使黄金价格高歌猛进。而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女婿库什纳竟然成为了这场风波中的头号嫌疑人,这一结果无疑将使特朗普的境况雪上加霜,同时也将为黄金多头“雪中送炭”。

  

【通俄门最新消息】惊呆!特朗普女婿竟成头号嫌疑人 黄金价格仍然上涨可期?
通俄门最新消息


  万万没想到!此人竟成通俄门头号嫌疑人!

  
【通俄门最新消息】万万没想到!此人竟成通俄门头号嫌疑人 黄金价格仍然上涨可期?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


  据知情人士,美国特别检察官Robert Mueller手下调查人员正在就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总统过渡期间与外国领导人的交往询问有关问题,其中包括库什纳去年12月涉及的联合国一场辩论的情况,凸显出Mueller对“通俄门”的调查覆盖面非常广泛。

  这些知情人士称,调查人员询问证人有关库什纳和一名白宫高级顾问就联合国12月23日通过的一项决议进行争论的问题。该决议谴责以色列在争议地区建设定居点。

  以色列官员曾要求即将上任的特朗普政府进行干预,帮助阻止该决议通过。联合国表决前特朗普在Facebook发文,称该决议将使以色列处于困境,应予否决,彼时特朗普已当选美国总统但尚未就职。特朗普还与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 Sisi)通话,因为埃及政府参与该决议起草。埃及随后要求推迟表决,不过由于奥巴马(Obama)政府不愿阻挠,该决议于次日通过。

  以色列官员称,当时他们开始接触特朗普过渡团队的高级领导人。据知情人士,这些领导人包括库什纳和政治策略师班农(Stephen Bannon)。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