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一天冒出两位美联储主席黑马!黄金价格走势后市暴涨可期!

2017-09-30 09:02:3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特朗普下月会揭晓将提名谁为下任美联储主席。一天之内冒出了两位竞争未来联储主席的“黑马”。本周五特朗普表示,将在未来两到三周决定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人选。

  

重磅!一天冒出两位美联储主席黑马!黄金价格走势后市暴涨可期!


  美国媒体称,除了稍早传闻提到的前美联储理事沃什(Kevin Warsh,顶图左一)和现任联储理事Jerome Powell(顶图左七),特朗普也将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顶图左二)和他的首席经济顾问科恩(Gary Cohn,顶图左三)作为下任美联储主席可能的人选,分别有过相关面谈。

  当天稍早《华尔街日报》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称,本周四特朗普与美国财长姆努钦会见了沃什,讨论可能提名他为下任美联储主席。而后该报消息称,特朗普和姆努钦还同Powell面谈过,也是讨论同样的事宜。消息人士称,这意味着白宫的搜索范围和力度在加大。

  上周三美国政治媒体Politico报道就曾预测,在美联储主席宝座的争夺中,沃什可能会因为他的家族与特朗普的关系而稳操胜券。沃什的岳父Ronald Lauder是雅诗兰黛公司的继承人,和特朗普相识五十年,是他的密友。

  本周五CNBC还提到,消息人士称,特朗普与沃什的会谈结果“非常正面”,沃什表现得像美联储的改革者。但沃什还远没有到锁定胜局的地步,特朗普曾表示担心沃什太年轻,缺乏任联储主席的经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