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次级别回撤还将反复 欧美盘再交易

2017-09-11 10:58:3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早上醒来看盘,直呼走运!上周五尾盘计划再次触及1342-1343布局多,搏周一高开行情,不过未给到机会执行。所幸也就完美逃避了这一次的跳空低开行情,这样的惊喜以后还是少来为妙!预计的高开变低开,市场再次把所有人戏弄了一番,也把高人搞蒙了一下下,不过整理整理思绪,咱们着眼的必将是未来!

  周五尾盘为什么要给出挂单1342多?源自于日K5日均线在此支撑,趋势通道也在这里压制。另外周五我们空的目标本就在1346-1348,而后从看回调到加大回落预期,思路随着行情在做微调,所以也有了止盈下移的动作。

  周评《高俊程:次级别回撤暂未结束 高开必定要回补》中也提及到了高人预期的本周思路,周初看次级别回撤,而本周整体还是继续看多头上攻。也提到了本周关注1342的支撑情况,一旦跌破下方还会有10美金的回落空间。早盘就直接给触及到了,也是比较尴尬的事情,把预期行情直接给走完呢!周评文章分析比较全面,可以重新查阅一番!

  至于日内思路上,低开算是影响到了整体行情节奏,次级别回撤的深度还有延续性到了这里缺少关键信号,暂时无从判断。再来看到历史行情,倒是能给到一些信息。2016年7月的高点即1375,也是2017年内的重点,从1375到1122这一次趋势当中,1375到1300就经历了重复行情,高点不断下移,而后确立跌破1300关口。所以按照这样一个行情走势预期,要击穿站稳1375会经历几次波折,本次从高点回落的次级别回撤行情就很好的反应了这一点。

  对于后期的黄金行情走势,高人画了一张简图,而依托的依据也就是历史行情走势。可以想象后续的多空转换会更加激烈和反复,多头趋势坚挺,并没有变势!记住高人的话,即便是在多头趋势当中,没有只多不空的行情。

  



  早盘暂时还看不出个所以然,日内就不着急去交易布局,欧美盘再做定夺!下方值得关注的点位1326,即上周一高开起点。而上方关注低开缺口起点1346以及1342顶底转换位置,暂时不设限,多空都有机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