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金评:单日飙涨73美金 黄金牛市无止境

2024-03-21 13: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g作者:领峰贵金属

  一、基本面:

  凌晨公布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利率跟预期保持不变,不过美联储维持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不变,暗示放慢缩表速度,市场上调宽松押注,消息偏鸽派,利多黄金白银,助推金价快速大涨,再次刷新,最高触及2222.6附近。美联储如期连续五次会议在利率政策上按兵不动,声明重申等到对通胀更有信心再降息。点阵图仍暗示今年降息三次,此前有人担忧会鹰派转向改为降息两次。

  美联储在凌晨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具体显示,最近的指标显示经济活动在以坚实的节奏扩张,就业岗位增长依然强劲,失业率依然处于低位。通胀虽然在过去一年回落,但依然高企。实现就业和通胀目标的风险更加均衡,经济前景依然不确定,依然高度关注通胀风险,因而决定把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5.25%至5.5%不变。

  鲍威尔表示,在对通胀持续向2%下降抱有信心之前,降低目标区间“是不合适的”。但目前,美联储尚未在各项数据中获得可以开始降息的信心。如果数据、尤其是劳动力市场明显走弱,美联储也可能再次开启加息进程。消息公布后,黄金开启狂飙模式,单日最大涨幅73美金,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二、技术面:

  黄金(GOLD1000):

  



  黄金1H周期来看,黄金突破三角形上轨,转变为多头模式。从均线排序上看,MA21和MA60从走平状态转变为多头发散,暗示趋势从震荡趋势转变上涨趋势,不过目前的K线跟均线距离较远,存在乖离率的修正,修正乖离后继续关注低多机会;从MACD动能上看,动能柱站上0轴上方,并且无顶背离现象,代表多头动能还会存在再次新高,操作上调整至关键支撑位2188附近,可以考虑轻仓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188.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180.0,目标2204.0、2229.0附近。

  白银(SILVER1000):

  


  白银1小时周期来看,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再次刷新进一个与新高,形态上看突破近期的旗形形态上轨后,重归多头趋势。从均线排序上看MA21和MA60再次恢复到多头排序阶段,暗示日内方向偏多,从MACD动能上看,动能柱再次站上0轴上方,并且无顶背离现象,暗示还有新高预期,日内建议关注25.40一线支撑位,如果回踩此处关键支撑位,则存在低多机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5.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5.20,目标25.70、25.9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15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2、16:30 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3、16:30 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4、17:00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

  5、17:00 欧元区1月季调后经常帐

  6、17:30 英国3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7、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8、20:30 美国至3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9、20:30 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

  10、20:30 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11、21:45 美国3月标普全球制造业PMI初值

  12、21:45 美国3月标普全球服务业PMI初值

  13、22:00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14、22:00 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5、次日00:00 美联储理事巴尔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