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金银早评】美联储陷入两难 金价强势不改

2023-03-15 14: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皇御环球



    2023年3月15日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1月未季调经常帐           
          15:45                      法国2月CPI月率           
          18:00                      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2月PPI年率及月率           
          20:30                      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0:30                      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公布预算报告           
          22:00                      美国3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2:00                      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           
    

    【基本面】

    隔夜美国劳工部发布了美国CPI数据,数据结果显示为6.0%,与预期值持平,低于前值6.4%,通胀在逐步的回落,为连续第八个月下降,创2021年9月以来新低。剔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后,2月核心CPI同比上涨5.5%,为2021年12月来新低,仍远高于美联储2%的政策目标,前值为5.6%;因数据符合预期,CPI数据公布后,起伏相对不大,但重心依然处于1900上方。

    突然爆发的银行流动性危机扰乱了货币政策前景,通胀报告依然未能指向显著降温,各投行纷纷下调美国接下来的加息预期,但隔夜拜登表示美国银行风险可控,稳住了市场的情绪,市场预计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的概率下降至12.2%,加息25个基点至4.75%-5.00%的概率升至87.8%。下周即将盈利美联储利率决议,密切关注加息动态变化。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1H周期图来看,近期涨幅过大,MACD指标开始出现顶背离信号,但市场的调整幅度不大,一直处于1895支撑位上方,目前均线依然多头排序,并且未跌破MA60均线,形态上呈现矩形震荡,一种强势高位修复乖离的走势;结合4小时周期看,目前均线处于多头排序,并且MA21强势上行阶段,MACD动能未出现背离现象,代表后期依然有高点;日内可关注昨天低点1895附近的支撑位,日内未能跌破,依然建议在此支撑位附近布局多单。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89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889.0,目标1910.0、1925.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白银1H周期图看,近期涨幅过大,MACD指标开始出现跟黄金类似的顶背离信号,但市场的调整幅度不大,形态上呈现矩形震荡,这是一种强势高位修复乖离的走势,矩形下轨一直处于21.50支撑位,且均线依然多头排序;结合4小时周期看,目前均线处于多头排序,并且MA21强势上行阶段,MACD动能未出现背离现象,代表后期依然有高点;日内建议调整后低多主,下方关注21.60附近支撑位,回调至此支撑位附近后,可尝试布局多单。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1.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1.40,目标21.95、22.2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