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3-03-03

2023-03-03 1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由于目前市场正在等待下周的非农数据状况,以及美联储更多的加息态度,所以即使黄金价格出现反弹,但空间还是受到了极大的限制,现阶段还是处于1850一线下方运行,如果未能够尽快收复这一关口,那么后市是很难打开更大的上涨空间,而且一旦数据还是表现强劲的话,不排除会重新出现震荡回落的节奏。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对于高通胀和持续火爆的就业市场是否需要美联储更激进的加息,或者只是耐心地在更长时间内维持现行加息节奏,美联储官员对此存在分歧。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上还将给出新的利率路径和经济前景预测。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2023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洛根在一场活动上致开幕词;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2024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就通胀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来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市场基本面还是比较活跃的,经济数据虽然只有制造业方面的情况,但是也会对下周非农起到一定的暗示作用。此外晚间还有众多的美联储官员讲话,对于未来的加息步伐也会有着极大的参考价值。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回踩均线测试支撑效果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线K线形态,从结果来看价格触及均线后反弹,表示下方MA5均线支撑有效,加上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运行过程当中,后市有望进一步打开反弹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经过一轮回踩过程后确认1830一线位置支撑暂时有效,虽然MACD指标双线目前开始粘合但金叉形态依然存在,暗示后市仍有望进一步走高,需要留意上方1845附近的压力,下方重点关注1830一线位置的支撑防守情况,一旦跌破该位置支撑,后市价格或将会重新回到1820下方的低位区间进行测试。

  压力:1840-1850-1860

  支撑:1830-1820-181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40-1841区间下看,目标1836-1832,风控3美元。

  1830-1831区间上看,目标1835-1839,风控3美元。

  上破1844上看,目标1848-1852,风控3美元。

  下破1826下看,目标1822-1818,风控3美元。

  1853-1854区间下看,目标1849-1845,风控3美元。

  1816-1817区间上看,目标1821-1825,风控3美元。

  上破1858上看,目标1862-1866,风控3美元。

  下破1812下看,目标1808-1804,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