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警惕!分析师:黄金已触及双顶 或面临大跌逾60美元风险

2022-12-07 10:19: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市场人士非常关注美联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会议将于12月13日(下周二)开始,次日结束。在今年最后一次FOMC会议结束后,美联储将发表声明,随后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外界高度预期,美联储将像3月以来的每一次FOMC会议一样,上调基准联邦基金利率。

  

Kitco分析师Gary Wager撰文称,交易员和投资者基本上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或0.5个百分点的很高可能性。这将使目标利率在今年年底前升至4.25%-4.50%。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77%,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23%。正是连续第5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尽管可能性很小),让市场参与者对即将到来的会议感到焦虑。

  

COMEX 2月黄金期货周二(12月6日)收涨约0.1%,报1782.40美元/盎司。2月黄金期货日内开盘价为1780.80美元,最高价为1793.20美元,最低价为1779.10美元。美元日内上涨0.29%,收报105.59。这意味着交易员能够在美元温和走强的情况下推高金价。

  

    

  

(图源:Kitco)

  

Wager称,这一点也可以从如今实物黄金的定价中看出。根据Kitco黄金指数,现货黄金目前固定在1771.40美元。交易员将实物黄金的价格推高了6.40美元,美元走强带走了其中的4.10美元,导致今天的净涨幅为2.30美元。

  

    

  

(图源:Kitco)

  

Wager指出,今天金价的小幅上涨表明,市场参与者已经暂停了昨日导致金价大幅下跌的技术性抛售所带来的抛售压力。

  

黄金期货的重要技术水平

  

Wager的技术研究表明,基于目前的200日移动均线,首个阻力位出现在1802美元。在此之上的下一个阻力位是1825美元,其是基于8月份的顶部。主要阻力位见于1883美元,其是基于6月中旬的顶部。

  

下行方向,次要支撑位首先出现在1775美元,其与23.6%斐波那契回档位相对应。主要支撑位出现在50%回撤位1720美元和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745美元之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