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失业数据助美联储“鹰”派,美元短线急涨

2022-08-19 08:35: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昨日数据方面美国至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降低至25万人,低于此前预期的26.5万人,这让投资者借数据继续消化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虽然会议纪要没有明确的答复,但是也暗示着美联储还在准备加息。在数据公布后黄金从1767高点开始下跌,直到美盘尾部都未能止住跌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周五行情没有数据的影响,且对于美联储下个月将升息50个基点还是75个基点,市场的看法大致是均衡的,这给未来空头的动力套上了枷锁。所以进一步东西依然需要消息面的指引,否则黄金很容易陷入震荡的走势。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图来到了关键的支撑位置1754.60附近,从日线的K线形态来看黄金可能继续延续当前的空头走势,但是考虑到4连阳的走势,未来黄金的空头将可能有所衰减。

  



  小时图方面:黄金目前属于弱势回合,假设行情向上黄金则可能继续遭到抛售,上方关键的位置1761-1765一线,如果行情冲过1765一线,投资者要注意了,空头在日内可能不会再跌破此前1755的新低。假设黄金开盘走弱,黄金将很可能遭遇多头反击,原因不单是技术方面的完美走势已成,空头已成背驰,其次就是今日周五首先,所以日内黄金以震荡偏空的思路为主。下方支撑:1755-1750-1747.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