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CPI数据令美元回落,博弈资金活跃达15亿美元

2022-07-14 09: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近期随着市场对美联储加息10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黄金一直处于弱势,此外周三美国公布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大幅上升9.1%,创下1981年1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这加持了市场对于加息100个基点的预期。数据公布后导致美元一度上涨,黄金最低下挫至1706美元/盎司的新低,不过在尾盘黄金大幅拉升39美元,回收了全部跌幅。这可能是多方和空方对于美联储7月加息100个基点的预期博弈,根据最新调查显示:美联储是否加息100个基点的预期飙升至50%。同时COMEX数据显示:CPI公布之后,多空双方展开了激烈较量:其中活跃度合约资金高达15亿美元左右。

  技术方面:黄金趋势结构,短期为主的趋势结构偏弱下行,不过周四的反弹,在没有其他基本面的支持下发生,这表示了多头顽强守护1700美元的决心,不过这是开始建立黄金多头头寸吗?目前不太好说,但是从长期来看,美元必定会定制上涨。

  



  小时图方面:今日需要关注1730是否破位,但是不建议投资者追空,今日可能大概率短期会走一个拉高的蓄力,如果反弹力度不足,投机盘可能再顺势做高空。小周期H4的表现也是如此,虽然4小时有明显的收口表现,但不稳固,因此,暂时极弱下跌低位震荡,随时可能向下破位,日内短期压力:1745-1752-1760,下方支撑:1722-1717-1709-1704.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