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价箱体盘整震荡,考虑低多高空逻辑。

2022-06-20 15: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金价箱体盘整震荡,考虑低多高空逻辑。

  周一(6月20日)欧盘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839.55美元附近,美元相对强势和主要央行加息削弱了避险金属的吸引力大,美联储上周宣布了自1994年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次加息,瑞士央行15年来首次加息,英国央行也采取行动。不过,通胀位于数十年高位、地缘局势紧张等因素,依然给金价提供支撑。调查显示,华尔街分析对本周金价持中立态度,散户则倾向于看涨后市。

  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如果经济数据如他预期的那样出炉,他将支持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沃勒周末在达拉斯举行的计算经济学协会会议上说,“美联储‘全力以赴’重建价格稳定。”美国政策制定者上周三(6月15日)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0.75个百分点,至1.5%至1.75%的区间,这是1994年以来的最大加息幅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誓言要加息,直到有“明确且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通胀正在减弱。他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美联储可能在7月的下次会议上再加息50或75个基点。就在市场还在纠结下个月到底加息50个基点还是75个基点之际,刚刚解除“禁言模式”的美联储官员们就迫不及待地“预告了答案”。除了沃勒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上周五(6月17)也表示,他支持美联储在7月再次加息75个基点。他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在本周的会议上支持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75个基点,并可能支持在7月再采取这样的行动。”他还称,7月会议之后的“审慎策略”可能是继续加息50个基点,直到通胀率顺利降至2%。此外,市场目前也显然更倾向于加息75个基点。截至发稿,芝商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在下月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目前为92.1%,而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仅为7.9%。整体而言,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官员们预计,到12月利率将升至3.4%,到2023年底将升至3.8%,这将是自2008年初美国经济处于金融危机风口浪尖以来的最高水平。经济学家纷纷发出警告称,如此急剧的增长可能引发经济衰退。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33.80附近

  阻力:1851.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现价1850附近空单,止损1860,止盈1830--1818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保守策略:现价1835附近多单,止损1828,止盈1850--185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