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FED退则“通胀”进则“衰退”黄金酝酿更大行情?

2022-06-20 10: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上周因美元波动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波动,加之经济衰退的担忧,黄金上演了过山车走势。根据当前基本面来看,黄金的中期方向依然保持在中性偏多的地位,目前没有出现太强趋势性单边的可能,未来如果美联储加息的速度不够快,那么通胀将继续上升,如果加息太快,将面临经济衰退的风险。这两种情况都对黄金有利,但大概率将是循序渐进的形式。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图,依然保持在区间内运行,行情的走势出现一定程度的韧性,多空保持相对的平衡,所以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中期方向依然不能确定,回到当前的K线形态来看,黄金底部形态初显,头多头寸依然会伺机介入。

  



  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维持在6月10号的暴跌之中,不过也有迹象表明黄金似乎有企稳的架势,目前维持在1835的颈线上方,如果行情突破该颈线位置,黄金多头将可能进入劣势,届时可以会有投机空头的涌入,同时鉴于6月10日的暴跌,黄金上方压力也可能比支撑更加明显,日内短期压力:1848-1855-1860,下方支撑:1835-1830-182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