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WCG MARKETS:大幅调低点差

2022-04-22 14:3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WCG



    



    WCG MARKETS一直都致力丰富交易种类,提升客户的交易体验,我们了解到交易成本对获利的重要性。

    


    点差是交易者考量交易商的因素之一,因此WCG MARKETS大幅调低指数的交易成本,务求为客户带来更轻松的交易。

    更把代理指数每手返佣条件将调整为与黄金条件一致

    WCG Markets即日起会降低每手US30, NAS100及SPX500的交易成本(点差), 点差更改如下,
产品 每1手前交易成本 每1手现时交易成本
US30 浮动点差约60点 固定点差50点
NAS100 浮动点差约40点 固定点差25点
SPX500 浮动点差约25点 固定点差10点
    客户即日起可享受更低的交易成本, 幷更灵活地建立自己的投资组合。

    以上资讯由WCG MARKETS提供

    WCG Markets Limited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金融服务商,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WCG的使命是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安全、透明、公平的交易环境,透过WCG的优质服务进入全球的金融市场。

    WCG永远都是您的明智之选

    WCG跟随时代不停进步,为此我们坚持投资最新科技,不仅能让稽核与开户速度变得更加快速,更提供了便捷的支付系统及出入款服务给所有的客户。

    我们使用最新的桥接科技连接MT4和顶级流通性提供商,让客户能够在外出行时进行交易,幷且立即对市场活动新闻和数据做出反应,为坚持我们公平公正的核心原则,我们确保全自动执行客户交易。同时我们也非常重视客户的交易体验,WCG的团队会为您随时提供一对一的客户服务,让您享有全球最好的交易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