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于1945附近获得支撑,黄金价格还有上涨的可能吗?

2022-04-21 14:32:0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昨天,现货黄金的价格“平开高走”,小幅 上涨,并没有延续前天的跌势,还于1945美元/盎司附近获得支撑,这是否意味着现货黄金的价格还有上涨的可能? 富国银行认为,黄金的表现不如其他一些大宗商品,现在还不是感到失望的时候。该行认为,黄金是下一个潜在的大投资对象。 在高通胀、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和股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寻找保值型资产。富国银行实物资产策略部门负责人John LaForge表示,尽管比特币在过去一年吸引了大部分关注,但似乎2022年可能是黄金之年。 LaForge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保值方面,比特币最近受到了很多关注,但我们认为黄金可能是下一个投资对象。黄金的价格图表似乎在缓慢走高,而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一直停留在3万美元至6.9万美元的区间。” LaForge表示,金价有望在年底前触及每盎司2100美元,但并没有过多讨论哪种资产是更好的对冲工具。 他说:“我们认为比特币在易用性、存储性和可验证性方面优于黄金,但黄金可以实物持有,这是公认的,而且波动性只有四分之一。在不太遥远的将来,如果比特币金融产品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成熟,投资者可能会选择同时持有少量黄金和比特币,以满足他们的保值多样化需求。底线是,我们仍然看好黄金,并将维持我们2022年底每盎司2000美元至2100美元的目标价格区间。” 美国股市最近表现不佳,令投资者对回报率感到担忧。LaForge补充说,这是黄金和比特币等资产通常进入的时候。 他说:“我们认为,投资者正在积极寻找能够增加投资组合多元化的资产,比特币和黄金等保值资产正跃居榜首,因为它们在长期内往往会按自己的节奏行事。” 供应方面的基本面因素也有利于金价走高,预示着金价将大幅上涨。 他表示:“供应正降至五年平均水平以下,这在历史上一直是金价看涨的迹象。从历史上看,每次出现这种情况,金价就会持续多年上涨。显然,不能保证这种情况会再次发生,但我们喜欢这种可能性。” 总体而言,无论是目前还是长期,富国银行都青睐黄金。LaForge解释道:“黄金最近的价格休眠并没有吓到我们。在上一次大宗商品牛市超级周期(1999-2011年)中,它是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之一,我们怀疑它可能会再次出现在这次周期中。” 今年以来,黄金曾两次试图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的关口——一次是在3月份,另一次是在本周初,这两次都没有成功,但重要的是,主要的支持水平得到了保持。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6月份黄金期货最新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955美元,当日下跌0.20%。 LaForge写道:“自2020年3月4日转向有利位置以来,金价上涨了17%,而彭博大宗商品总回报指数上涨了77%。”“在我们看来,这种表现差异更多是因为普通大宗商品平均表现异常好,而不是金价表现不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