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油价高位回落,金价遇阻千八关口

2022-01-10 10: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现货黄金上周下跌1.78%,终结此前的三连涨趋势,尽管12月非农数据再度爆冷,但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仍是市场共识,甚至缩表的时间也提上了日程,金价后市料将更加被动。美原油上周上涨4.63%,实现周线三连涨。

  



  美国12月就业增幅远不及预期,劳动力短缺之际,美国12月就业增长远低于预期,随着病例数螺旋式上升干扰经济活动,就业增长在短期内可能保持温和。

  不过,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备受关注的就业报告暗示,就业市场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失业率从11月的4.2%降至22个月最低的3.9%。薪资强劲增长,突显劳动力市场吃紧。

  市场分析称,美国劳动力市场可能在辉煌的一年结束时失去了些许动能,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乏可用的工人,而不是空缺职位,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市场保持得不错。

  报告显示,12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9.9万个。11月数据上修为增加24.9万个,前值为21万个。经济学家此前预测,12月就业岗位料增加40万个,失业率料降至4.1%。

  OPEC+联盟周二同意坚持在2月小幅增产的计划,该联盟认为Omicron对需求的影响轻微且短暂。自8月以来,OPEC+一直在实施每月增产40万桶/日的计划。

  美国此前曾敦促OPEC+增加原油产量,以帮助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并在油价接近每桶80美元的情况下为涨势降温。但该联盟表示,市场并不需要更多石油。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冲高回落,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00附近做空,止损1811附近,止盈17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高位回落,市场格局呈弱势,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79.30附近做空,止损80.50左右,止盈77.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