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通胀预期升温 黄金多头暂获胜利

2021-11-18 14: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三受美债收益率下跌及美元指数自16个月高位回落的影响,国际金价触底回升,并于周四亚市早盘重新触及1870美元/盎司一线。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份新屋开工数低于预期,表明通胀对经济的影响正在显露。鉴于目前市场焦点普遍在于通胀担忧,供应链短缺及劳动力紧缺,但美联储多位官员陆续表明激进的紧缩立场,加之耶伦主导的美国财政部政策的不确定性,预计市场的多空因素仍将持续陷入胶着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全球主要国家通胀水平快速升温,昨日公布的英国10月CPI创下10年来的最大涨幅,欧洲央行10月CPI同比上涨4.1%,随着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通胀迅速恶化,全球央行将重新审视既定的货币政策,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央行加入紧缩政策,黄金多头举步维艰,高位谨防回落风险。

  今日市场消息面相对较多,美盘时段将公布美国周请失业金人数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此外,美联储的多位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若讲话内容仍是围绕通胀呼吁美联储加快应对步伐,则黄金价格恐高位承压,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具体消息对行情的影响。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1小时周期图来看,昨日金价在1850一线企稳,并重新站上MA2060均线,从形态上看,近期呈现1850-1877区间震荡走势,上方1877高点压力上破之前,金价再度向下测试1850支撑的概率增大,下破后将进一步看向1833的前期关键压力支撑转换位;从MACD指标上看,虽然DIFF、DEA处于零轴上方,但多头动能柱逐步缩短,表明短期内面临回落修正机会,日内可以采取反弹做空操作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7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82.0,目标1870.0、185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小时周期图来看,白银在上破24.50压力后,走出24.75-25.40区间震荡走势,多次测试25.40压力位未果,表明上方压力较大,原则上,在上破25.40前高压力之前,价格仍将维持震荡走势,下方关注24.75支撑,下破后进一步看向24.50支撑的概率增大;从MACD指标上看,DIFF与DEA在零轴上方粘合金叉,短线冲高概率增大,可以等待冲高做空机会,日内可以采取反弹做空操作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5.4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60,目标25.00、24.7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瑞士10月贸易帐

  2、21:30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3、21:30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4、21:30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5、22:30美联储威廉姆斯参与炉边谈话

  6、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7、次日03:00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8、次日04:30美联储戴利参加线上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