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债务危机卷席再来 金银继续看涨

2021-11-18 14: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21:3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与炉边谈话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次日03: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基本面】

    

    耶伦周二在给国会议员的一封信中表示,她对美财政部在下月中旬前保持美国的债务支付能力有“高度信心”,但警告称,在向公路信托基金转移1180亿美元以遵守最近签署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之后,美国可能很快就会耗尽现金。债务违约风险可能再次推动金银价格走强。9月底时,美国因为债务上限风险,导致金银价格探底走强,虽然当时把债务上限延迟到如今的12月15日解决,但是长时间的拖延,并没有解决当前的问题,随着时间的临近,风险时间再次提起,金银因此还会有走强预期。

    16日,美联储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将在四天内宣布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人选。据知情人士透露,拜登目前正在考虑是否提名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或者是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任。市场一直认为,布雷纳德是属于鸽派者,相对目前的加息预期增强的大环境下,一个更鸽派的新美联储可能会再次激发黄金白银走强预期。

    总之,近期的基本面,整体看多预期依然强劲。

    

    【技术面】

    

    黄金(XAUUSD)

    

    日线自突破1835重要支撑位后,市场并没有走出一个像样的调整出现,上涨动能依然占据上风,在日线MACD动能没有出现背离的情况之下,依然还是持续看多为主。4小时21均线和60均线形成明显的多头排列顺序,虽然MACD动能目前有减弱的出现,但是对于现在进入极强上涨趋势之下,指标动能可能会失效,市场存在继续上涨。1小时近期走势,一直沿着60均线上涨,周三虽然跌破,但很快失而复得,再次站上均线上方,多头动能再次转强。下方支撑位1861.0,1850.0附近,可以在关键支撑位轻仓尝试做多。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861.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856.0,目标1872.0、1888.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