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恐怖数据”暴涨 黄金空头借机发力

2021-11-17 15: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较前月上升1.7%,为七个月来最大增幅。不包括汽油和汽车的零售销售在10月份增长1.4%。消费支出的普遍增长凸显出高储蓄和工资帮助美国人维持了强劲的商品支出。虽然零售销售总额远高于公共卫生前水平,但近期高通胀引发的消费者信心下滑可能抑制未来需求。根据商务部的报告,13个类别中有11个类别的销售额增长。电子和家电产品的销售大幅增长。高于预期的零售增幅可能也反映了假日购物的前移,因为礼品买家担忧商家发货延迟。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开始减码去年推出的每月12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计划中的缩减速度使其有望在2022年年中之前完全停止资产购买。自那以来的官方数据显示通胀继续加剧,促使一些前官员呼吁美联储加快减码进程。昨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委员会有必要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采取更加鹰派的政策方向,以便妥善管理通胀风险。”布拉德表示,如果委员会想加快行动的步伐,还可以选择在减码期间加息。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的黄金1H周期图来看,黄金昨日在涨至1877.0附近后受阻下跌,跌破下方趋势线关键支撑,表明短线走势转空,后市较大概率延续下跌,操作上可重点关注空单机会。结合MACD指标来看,绿色能量柱逐渐缩小,表明空头力量有所减弱,短线或延续反弹,日内操作可等待其上涨至昨日交易密集区1862.0附近尝试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62.0尝试做空,止损1867.0,目标1855.0、1844.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H周期图来看,白银昨日在上涨至25.38附近后快速下跌,形态上走出M顶,并跌破24.88附近颈线支撑,后市大概率延续下跌,操作上可关注空单机会。结合MACD指标来看,绿色能量柱逐渐缩小,表明空头力量有所减弱,短线或延续反弹,日内操作可等待其反弹至昨日下跌段50%位置25.05附近尝试空单,目标下看24.50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5.0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5.30,目标24.75、24.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00欧洲央行公布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

  2、18:00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3、21:30加拿大10月CPI月率

  4、21:30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5、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6、22:1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线上主旨讲话

  7、24:00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8、次日01:40美联储戴利参加炉边谈话

  9、次日01:40美联储理事沃勒发表讲话

  10、次日05:05美联储埃文斯讨论货币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