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元指数强势上行  黄金价格恐将承压

2021-11-05 17: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数据显示美国10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6.9万人,降至近19个月新低,叠加此前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录得57.1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在改善。今日晚间还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人数,若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或将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黄金价格上行或将受阻。

  周四(11月4日)晚间,英国央行意外维持利率不变,将应对经济增长放缓放在比通胀更重要的位置,市场大幅下调英央行加息预期,导致英镑走弱提振美元,而美元走强不利于金价走强。

  实物需求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在11月4日减持2.66吨,至975.41吨,显示市场看涨黄金热情有所降温,短期或将令金价承压。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强势上行且收阳线,显示短期行情多头较为强势。指标上看,行情重新站上20日均线,显示行情短期进一步上行机会较大。日内关注上方1813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78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周四(11月4日)晚间欧佩克+在举行简短的会议后,批准12月产量增加40万桶/日,即维持此前制定的稳步小幅增产计划不变,未理会美国方面施加给欧佩克产油国的增产压力,显示原油供给端短期或维持紧缺态势,或将限制油价下跌空间。

  美国方面对欧佩克+的决定迅速回应,重申考虑所有工具来保护经济,投资者应警惕美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保护经济,导致油价下滑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近期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再次增加,全球每周新增超过5万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上周有56个国家的新增死亡病例数量增加了10%以上,短期或将制约原油需求复苏,显示油价上行空间。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冲高回落,且收长上影线阴线,显示短期空头较为强势。4小时线上,20日均线拐头向下,显示短期油价仍有下行风险,日内关注上方80.56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78美元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