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SuperTrader Markets汇盈证券:超预期财报提振风险情绪,黄金结束5日连涨

2021-10-27 08:3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盈证券

  SuperTrader Markets汇盈证券:超预期财报提振风险情绪,黄金结束5日连涨

  财报季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企业财报及消费者信心数据大幅上涨,一时间提供了风险情绪,打压了避险结束了此前黄金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涨势。美元指数上涨0.1%,美股全线收涨。一般来说美股和贵金属黄金通常呈现负相关走势,当股票上涨时,投资者会抛售避险资产,来买入风险更高收益更强的股票,所以资金的流出对于黄金造成了一定的下跌压力。不过伴随着美股再度创新高,美国银行表示,到今年年底美国股票市场仍可能出现大幅下跌。美国银行看跌标普500指数的原因包括被夸大的估值、“近乎狂热的情绪”,以及因供应链中断、劳动力通胀、潜在的税收上调、能源危机、和全球化触顶等不利因素导致的利润触顶风险。当然此观点也说明美银看好黄金市场年底仍可能大幅上涨。

  



  技术方面:周二黄金日线收阴,这表示今日依然会有空头资金伺机进入,不过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依然偏多,而且基本面似乎也只是短暂利空,更多的是情绪发泄,投资者和机构对于图形的尊重是最高的,所以我们可能会依然采取逢低买入的策略,目前上方压力1800-1805,下方支撑1788-1783.

  


  原油:供应担忧持续,利空消息袭来,原油走势陷入焦灼

  目前原油走势依然焦灼,空方压力来源伊朗重返协议可能带来更多的石油供给,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随着北半球冬季到来,气温下降,煤炭供应不足以及价格高企,在强劲民生的需求推动下,可能会用石油代替煤炭,这将维持油价的涨势。短期原油的市场焦点在于伊朗核谈判,周二最新消息称:伊朗愿意重返谈判,但希望谈判的结果能解除石油出口等制裁。此外OPEC+将于下月4日召开会议,讨论石油产量。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对于下月会议表示,他预计欧佩克+下周将同意在11月将日产量再增加40万桶,这符合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时间表。

  


  技术方面:原油上日收阳,短期动力偏上,不过目前根据RSI/MACD等指标显示:原油价格走势背离严重,所以投资者不可恋战,建议原油投资者短线操作,也可以认为短期投机行为,总的来说原油价格不言顶,上方压力68.45-69.00,下方支撑:83.82-8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