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 日内黄金价格再创新高,谨慎美盘行情高位回落。

2021-10-22 2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日内黄金价格再创新高,谨慎美盘行情高位回落。

  10月22日,国际金价上涨,且周线有望二连阳,受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走软支撑。市场预计,其他主要央行可能更快地开始缩减刺激政策,削弱了美元相对优势。但有机构称,2022年通胀有望降温,黄金在长期内不会有好的表现。金价料连续第二周录得涨幅,受益于美元走软。消息人士称,日本央行正在讨论在该国感染人数继续减少的情况下逐步取消新冠疫情贷款计划,这可能使该央行准备比投资者预期更早地退出危机政策模式。“虽然金价的低位持续垫高,看起来准备再度测试1800美元,但要在1800美元上方维持动能可能有困难。最近当黄金出现强劲上涨时,大部分的资金流似乎由寻求动能的快钱所主导。对黄金来说,不幸的是,一有麻烦的苗头,这些资金就会马上跑掉。”美联储理事沃勒周四表示,美联储应该在未来几年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目前的规模高达8万亿美元,“没有理由让资产负债表保持这么大的规模,所以为什么不让它随着证券到期而自然缩减……让资产负债表规模缩小,这样如果以后需要扩表,就有更多空间。”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市场受限,再加上消费需求强劲,可能会使通胀率在进入2022年后继续保持较高水平。美联储应该在明年年底前提高利率。预计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开始撤回对经济的支持,宣布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表示,他预计到2022年中期,美联储将不再新增政策刺激。鉴于强劲的家庭消费和强劲的企业盈利,全球经济将非常稳定,在这样的背景下,我认为黄金在长期内不会有好的表现。”今年美国消费者耐用品支出较趋势水准大幅高出25%,这股消费热潮将不会持续,2022年的需求可能转为低于正常水平。这将减缓GDP增长,并使通胀降温。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70.00附近

  阻力:178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98附近空单交易,止损1806,止盈1782----178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2.    1780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73,止盈1793----180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