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油价持续反弹,黄金冲高回落

2021-09-14 10: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但未能收复180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维持坚挺,使金价涨幅受到限制。美油涨逾1%,近六周来首次收于每桶70美元上方,因美国墨西哥湾再次面临风暴冲击。

  市场没有被高估,但也不存在以往被低估的现象,GDP增速放缓可能会拖累企业利润增速,而通胀上升最终将提升长期利率。税率上调仍然是一种威胁,更严格的防疫措施也限制了服务业的复苏。

  交易员们关注即将到来的重要通胀数据,希望以此来评估对减码和加息时间的预期。 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升幅料将有所放缓。

  现货黄金周一小幅上涨,收报1797.73美元/盎司,因美国将公布包括通胀在内的关键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决定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方向;焦点将集中在周二公布的美国月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这是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8月份的零售和工业生产数据也将于本周公布。

  美联储的重点是就业,并不特别担心通胀,预先假定联储将保持宽松立场,这有利于黄金;然而,随着美元保持强势,黄金很难有好的表现,这让市场关注美联储将在9月21-22日的下次会议上做什么。

  美油涨逾1%,近六周来首次收于每桶70美元上方,因为当美国墨西哥湾石油供应仍在受此前飓风艾达影响之际,新的风暴再次袭来。

  两周前遭受飓风艾达袭击并且仍在恢复过程中的休斯顿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区,预计又将迎来飓风尼古拉斯带来的暴雨;墨西哥湾地区约44%的石油供应仍然关闭,而停产比例可能再度增加。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弱势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00附近做空,止损1815附近,止盈177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测试支撑带企稳,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9.70附近做多,止损68.70附近,止盈71.7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