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多头上攻无力 黄金恐将继续下行

2021-09-14 13:3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多头上攻无力 黄金恐将继续下行

  2021年9月14日

  一、基本面:

  今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在1800下方持稳。昨日金价小幅上涨,受到美元冲高回落及美债收益率下行的支撑,不过美股的上涨限制了金价的涨幅。昨日由于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行情整体上显得比较清淡。今日市场要重点关注美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这将为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提供有关通胀热度的最新线索。另外费城联储主席哈克成为最新一位表示希望美联储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的决策者。他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很希望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缩减购债规模通常会提振美元,因为这意味着向收紧货币政策迈进了一步。这还意味着美联储将减少购买债券资产,流通中的美元将减少。但在CPI数据公布前,市场上氛围仍然相当谨慎,投资者不愿意过度地高估对CPI的预期。预计8月CPI保持5.4%的同比增长,比市场的普遍预期高出十分之一。虽然价格加速上涨的主要部分已经结束,但飓风造成的损失和芯片短缺意味着,通胀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更加靠近5.0%-5.5%区间的上限。总的来看,金价继续在1900下方横盘整理,技术面仍然对多头不利,后市金价可能继续下行。

  二、技术面:

  黄金(GOLD1000):

  



  从上图黄金1H图来看,黄金自从1834.0附近受阻下行后,高点逐渐下降,反弹幅度越来越小,这表明黄金偏空的概率较大。上图中为黄金画出了三条水平线,分别是关键的支撑位1783和关键的阻力位1798以及1804,近期黄金的走势在遇到这些关键位时均有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或者反弹,预计接下来这些位置仍有效的概率较大。上图中为黄金画出了其后市走势预测图,预计今日黄金会再次受阻回落,故操作上建议以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9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02.0,目标1791.0、1785.0附近。

  白银(SILVER1000):

  


  从上图白银4H图来看,白银自从在24.85附近受阻下行后,高点逐渐下降,反弹力度越来越小,而且前期的红色上涨支撑线已被下破,如上图所示,这表明白银接下来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上图中为白银画出了4条水平线,分别是2条关键的支撑线和2条关键的阻力线,并且为白银画出了其后市走势的预测图,预计今日白银会再次在图中所示的第一压力附近受阻回落,故操作上建议以做空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4.2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4.45,目标24.00、23.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0:45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2、14:00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3、14:00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及失业率

  4、18:00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5、20:30美国8月未季调CPI年率

  6、20:30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