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油价开启反弹,黄金仍处空头

2021-09-13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现货黄金上周下跌2.2%至1787.5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强势反弹,美联储内部鹰派官员当道,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11月开始缩减购债,金价录得五周以来首根周阴线。飓风影响持续发酵,油价维持震荡走势,周线小幅攀升

  



  美元指数已从上周五触及的一个月低点反弹,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缩减资产购买。不过,美元尚未能确立一轮强劲走势,投资者正在等待新的线索,以判断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削减购债计划,并最终加息。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惨淡,加上Delta病毒肆虐,在这些事件后,我们推迟了美联储宣布缩表的预期时间点,自9月推迟至11月,可能要到12月才会削减购债。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导,美联储官员将在9月21日至22日的会议上达成协议,从11月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尽管被市场解读为鸽派,但他仍然承认如果经济符合预期,年内开始缩减购债是合适的,但他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当前美联储内部普遍是支持年内开始缩减购债的声音,这成为当下的主旋律,也令金价多头持续承压。

  在以美国为首的主要国家疫情仍然在加剧的背景下,油价的前景预期始终不强,这导致油价仍处在下行通道中,未来仍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在市场纷纷猜测美联储何时缩减购债之际,本周市场风险情绪普遍不高,而避险情绪占据主导。

  美国股市上周连续下跌四个交易日,引发市场对股市将大幅回调的担忧,尤其在周五创纪录的PPI数据公布后,美股市场加速下跌,限制了原油市场的反弹。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弱势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00附近做空,止损1815附近,止盈177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测试支撑带企稳,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8.70附近做多,止损67.70附近,止盈71.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