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通胀狂飙猛进 黄金后市可期

2021-06-11 14: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成功扭转前期虚弱走势,美国5月CPI数据公布后,黄金直接收复前期失地,一小时内上涨超过20美元,对于通胀,市场越来越担心了。

  昨晚(6月10日)美国5月未季调CPI年率引爆市场,同比大涨5%,增速创下2008年以来的新高,核心CPI增速更是创下1992年以来新高,同比增长3.8%,通胀是市场不得不慎重考虑的问题了,结合所有的数据来看,美国的通胀基本上是不可避免的,美联储可以淡化通胀问题,但市场资金不得不考虑保值的问题。

  但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不想在劳动力市场完全复苏之前撤回宽松政策,就业岗位相较疫情前依然减少了约750万个,要想达到美联储预期水平,今年接下来每个月的非农数据要达到100万以上,这显然不太可能。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带长下影小阳线,基本扭转前期颓势。1小时周期价格形成上升中继形态的概率较大,后期价格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建议关注下方1892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方面:隔夜油价虽出现短期急跌,但又在短时间内收复失地,显示了多头的信心和实力,目前走势虽有杂波但市场的中期趋势没有改变。前期市场担心的伊朗原油冲击市场的问题基本有了定论,国际原油市场对伊朗的大门基本关闭。

  美伊谈判可能无疾而终,二者在伊朗核问题上毫不妥协,双方的信任度也急转直下。美国的大部分制裁也没有撤掉,伊朗通过原油出口改善经济的希望也终落空,更重要的是伊朗方面对美国已经失去信心和耐心,后面的谈判可能更加艰难,总之,伊朗原油冲击国际市场的可能性极小。

  美国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7.6万人,为近15个月来的最低水平,美国经济正逐步复苏,利好油价。另一方面美国通胀持续走高,这将推动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行。在需求上升和通胀助力下原油后市值得期待。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多方炮,但4小时周期往上的虚破值得市场留意,不排除是多方短线力竭的表现,价格上行的斜率在变小,不排除短期继续回调的可能,建议关注上方70.55美元一线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