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现货黄金探底震荡继续承压,主要因美元走强给金价压力。

2021-02-04 20: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四(2月4日)美盘前,现货黄金探底震荡,继续承压,主要因美元走强给金价压力,市场预计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有良好表现,此外华尔街做多白银的散户遭到重创,白银走低也拖累金价。此外,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美国总统拜登的刺激计划,以及稍加留意中东的局势。由于预期欧盟的一揽子复苏计划将提振经济增长,此前许多策略师对2021年的欧元持乐观态度。但近期由于欧盟疫苗推广频频延误,已经被美国和英国甩在身后,交易员们开始担心该地区的经济产出会受重创,这加剧了人们对封锁期延长会导致经济出现二次探底衰退的担忧。周三(2月3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密切关注的小非农ADP就业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大幅好于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实际公布17.4万,预期值5万,前值-12.3万。ADP就业数据公司负责人Ahu Yildirmaz指出,就业市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因素中继续缓慢复苏,虽然失业人数以前主要集中在中小企业,但我们现在看到大公司也受到疫情长期影响的迹象。美国媒体CNBC表示,根据ADP的数据,1月份私营企业增加了17.4万个工作岗位,高于市场预期的5万个。增加最多的来自卫生保健、社会援助以及专业和商业服务。休闲和酒店业当月增加了3.5万人,但仍远低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805.30附近

  阻力:184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81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00,止盈,1840---184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