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01-15

2021-01-15 16: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这两个天金价虽然波动不算特别大,但也勉强守住了下方的关键支撑,至少在短期是一个不错的迹象,近期市场的基本面重新对金价构成帮助,一方面鲍威尔反驳了提前退出购债的讨论,另一方面拜登的新刺激方案可能马上出炉。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现在不是讨论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时候。据报道,拜登助手告诉国会盟友,疫情纾困计划的规模可能在2万亿美元左右。今年以来,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黄金表现疲软。如今投资者又在权衡日益上升的通胀预期,这可能会重新点燃对于通胀对冲工具黄金的需求。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12月PPI年率;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的经济数据有所增多,而且重要程度也不低,其中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其余的几项数据也可以反映出美国目前的通胀状况,对于近期持续讨论的话题相当有借鉴意义。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短时间内价格持续在MA5均线附近进行争夺,后市方向并不明朗,由于MACD指标仍在死叉过程当中,暗示回落过程或仍未结束,后市仍需要留意MA5均线的突破以及是站稳过程。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经过昨日亚盘短暂大幅下挫行情后,价格在1830下方受支撑开始小幅反弹并维持震荡整理,虽到了美盘时段价格出现持续反弹走势,但上方1860一线压力效果,仍表现出相当有效的力度,上方1860一线成价格反压重灾区,下方1830-1835区间对金价的,支撑效果亦非常强劲,短时间内可以以这两个区间的突破,为后市行情趋势开启的信号,突破前在区间内可以保持震荡思路。

  压力:1856-1864-1878

  支撑:1848-1840-183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59-1860区间下看,目标1855-1851,风控3美元。

  1850-1851区间上看,目标1855-1859,风控3美元。

  上破1863上看,目标1867-1871,风控3美元。

  下破1848下看,目标1844-1840,风控3美元。

  1871-1872区间下看,目标1868-1864,风控3美元。

  1840-1841区间上看,目标1845-1849,风控3美元。

  上破1875上看,目标1879-1883,风控3美元。

  下破1838下看,目标1834-1830,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