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原油市场热闹非凡 国际油价实现逆转

2020-09-18 14: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已成过去式,接下来市场将对本次议息会议公布的政策声明、经济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内容进行“二次定位”,以期得到最为合理的判断。回望周四(9月17日)金价走势,基本遵循“不及预期下跌,维持前值反弹”这么一个轨迹,凡事也是如此,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显然投资者对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没有拿出宽松“火箭筒”感到失望,但转念一想,平均通胀目标实际上是在强烈暗示美联储将长期维持低利率,对黄金而言,还有什么好苛求的呢。

  技术面:昨日金价在亚盘时间大幅下挫后,美盘时间再来一个短时快速下跌,随后盘面发生180℃逆转,虽然日线图收盘不尽如意,但基本可以判断是主力又一次的“诱空”动作。技术指标上,13日均线成为多头“严防死守”的堡垒,昨日下跌并未有效跌穿,而MACD得以继续留在零轴上方。上方压力1962美元,下方支撑1936美元。

  原油方面:9月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结束,会后发表声明称OPEC+8月减产执行率为102%,并要求减产不达标的成员国把补偿减产期限延长至12月底,且承诺完全弥补超额生产的部分。JMMC9月声明得到了OPEC“老大”沙特的鼎力支持,沙特能源大臣强烈谴责超额开采原油的成员国,尽管他没有说出任何国家的名字,但其象征意义却很明显。与此同时,OPEC二号人物阿联酋能源部长表示,OPEC9月执行率仍将达到100%。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沙特能源大臣抨击的减产“舞弊者”正是暗指阿联酋。

  OPEC+“大哥”俄罗斯一直是左右全球原油供应端的X因素,其减产态度及执行率往往成为影响油价的重要因素。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参加完OPEC+会议后表示当前油价反映市场情况是,8月OPEC+减产780万桶/日,8月减产履约率101%,7月是95%;8月库存下降约4500万桶,7月库存下降3400万桶;如果趋势继续,库存有望在年内恢复到5年均值。从9月4日油价破位到目前油价强烈反弹基本收复失地,多头迅速而有力的反应似乎与基本面状况趋于一致。

  技术面:昨日油价继续反弹,本周油价的反弹力度已经超出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日线图技术指标上,13日均线被强势突破,55日均线正在突破中,主力此番日线走势转换操作堪称经典。谨慎乐观的同时也要保持警惕,毕竟当前原油技术面的做空信号还没有完全解除。上方压力43美元,下方支撑40.27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