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市场静待鲍威尔发言 飓风助力油价上破

2020-08-26 17: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随着贸易领域的稳定,地缘关系对金价的影响在降低。同时据数据统计显示,黄金ETF持仓在连续5个交易日持平后,周二(8月25日)出现了小幅的回落,暗示短时间市场买需不足,同时也因为市场在杰克逊霍尔会议前持谨慎的立场。

  另一方面,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持续上升,受此影响黄金一度遭到打压。因此市场将关注重点放在定于本周四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主题演讲。此前美联储主席巴尔金表示,美国经济下滑时间将比预想的更长,不确定性很高。这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维持宽松和实施“平均通胀目标”的预期,也部分限制了黄金的跌幅。针对此次演讲市场预期美联储修改其实现通胀目标的方式,使其在执行货币政策时更具灵活性。这意味着美联储能容许通胀率在一段时间内升至2%或高于2%,这将继续吸引对冲资金进入黄金市场。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趋势继续看涨,一小时级别上黄金已经走出五浪下跌和三浪上涨,金价即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从形态上来看,金价在4小时级别上形成头肩顶形态,若下方颈线支撑跌破金价将来到1860美元附近,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上方1930美元压力和1906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随着飓风的到来,劳拉本周沿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登陆时,将成为一场3级风暴,可能给该地区造成高达180亿美元的损失,并使美国一些最大的炼油厂关闭数月。而因飓风劳拉逼近产能被迫关停,美国原油与汽油期货价格双双触及五个月高点。从此次飓风的影响来看,市场预计美国约10%至12%的炼油产能可能会被关闭六个月以上。

  同时美国内政部的安全和环境执法局称,劳拉的威胁已导致墨西哥湾84%以上的石油产量和近61%的天然气产量被关闭。特朗普总统特别指示,如有必要可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用于应对这种情况。但是,随着驾驶季接近尾声,疫情抑制消费前景,飓风对油价的提振可能是短期的。

  技术面:原油日线级别趋势看涨,4小时级别上油价震荡上行,但连续性依然比较差。因此油价需站稳在45美元上方趋势才比较明显。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