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美指反弹未结束 金银短期欲下跌

2020-08-26 16: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日内最低下探至92.92,收阴线,虽是下跌但仍在上周五的日K范围内运行,目前看来美指的反弹尚未结束。金银昨日整体处于震荡之中,国际经贸紧张关系趋缓令黄金需求受到抑制,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3.51吨或0.28%,当前持仓量为1248.87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44.79吨,当前持仓量为17762.41吨。

  近年来,金价的走势在贵金属中尤为抢眼,本年度走势尤为强劲,今年以来金价已上涨了约35%,主要驱动因素可以归结为,长期实际利率偏低、全球印钞过度和美元走软。昨日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跌至逾六年低点,因家庭对就业市场和收入感到担忧,令外界对美国经济从危机中复苏的可持续性产生怀疑。本周关于美元的主要关注点是,看鲍威尔是否会暗示美联储将把通胀目标调整为一个平均值。这将允许通胀在美联储加息前升到比之前高的水平,这将对美元造成进一步的负面影响。毫无疑问,鲍威尔的发言是最受期待的,人们预期可能会有微妙的转变,在美联储未来将在多大程度上愿意容忍更高的通胀方面。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如上图所示,昨日金价小幅震荡,日内最低1914。在黄金4小时周期中,其下跌趋势已经改变,从2015为启动点的下跌为4小时诱空走势,预计诱空第一目标在1890-1868区间,近期有望下跌至此区间。指标上,MA13均线、MA21均线和MA72均线处于空头排列中,日内沿MA13均线和MA21均线下跌的概率较大,建议在均线阻力附近尝试做空单。参考阻力1925、1935;参考支撑1890、1869。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927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935,目标1910、1890附近。

  白银(XAGUSD):

  


  如上图所示,在白银4小时周期中,以29.84为起始点的下跌趋势目前并没有改变,趋势上跌破前期低点23.42是大概率事件,即便不能直接破跌前期低点23.42,回调至25.67、24.98的概率依然是比较大的,方向上偏空头,日内上方关注26.60-26.90的阻力,可在此阻力附近尝试做空。指标上MA13均线、MA21均线及MA72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参考均线阻力逢高做空将是主要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6.6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6.90,目标26.05、25.67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00瑞士8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20:30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