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疫情加剧经济衰退 美联储乐观期待成空

2020-07-29 19:4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将于周四(7月30日)凌晨结束,随着美国各项经济数据有所改善,市场不乏有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的乐观预期,当然目前市场主流观点仍认为美联储维持现有货币政策的可能性较大。6月初美联储官员的表态反映出审慎乐观的态度,认为经济有可能提早快速反弹,然后进入稳定缓慢的增长期。事实上从6月初会议后的七周时间里,情况急转直下,尤其是美国疫情,局势的转变显然超越美联储官员6月初时的认知。

  美国经济复苏所面临的风险已经大幅升高,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7月30日)凌晨公布最新政策声明,市场焦点是美联储如何看待这些风险。摩根士丹利预测,FOMC(市场公开委员会)将会继续讨论未来的政策指引和资产购买,并审视当前的长期政策前景,且这些讨论结果应该会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展现。调查显示,多数华尔街交易人士仍相信美联储会在日后被迫采取负利率政策,虽然一直以来美联储各级官员都极力避谈此话题。交易员们看好2021年三季度是美联储实施负利率的最可能时间。

  技术面看,昨日黄金日内大幅波动近80美元,打破前几个交易日亚盘时间上涨,欧美盘时间确认上涨走势的“规律”,暗示黄金或进入大波动率时间。技术指标上,连续上涨瞬间拉大均线乖离率,昨日的大幅波动可以视为市场对过高乖离率的修复。日内邻近支撑同时也是日内多空分界1944美元。

  原油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截至7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公布数值为减少682.9万桶,远低市场预期,但考虑到上周数据录得意外大幅增加754.4万桶,加之汽油的消费需求忽高忽低,综合来看市场情绪喜忧参半。

  另据俄罗斯发布的8月份乌拉尔原油装船计划,8月份从黑海和波罗的海装船出口的船货量大幅增加至111万桶/日,较7月份的78.5万桶/日增加42%,俄罗斯增加原油出口超出此前的市场预期。如果沙特等中东产油国也从8月起增加原油供应,预计将对全球油市产生较大影响。

  技术面看,原油昨日小幅回落,过去两个交易日一涨一跌,从更大的周期看,涨跌互现走势已经持续近两月时间。技术指标上,13日均线作为“多空信号”依然稳定,MACD持续钝化并缓慢靠近零轴,整体而言,原油距离变盘时间越来越近。日内邻近压力41.50美元,下方支撑40.2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