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重启经济成隐患 乐观情绪压黄金

2020-05-27 09: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欧洲部分国家在有限解除封锁限制后,感染病例继续呈下降趋势,这给了所在国政府下一步解除旅行限制的勇气,奥地利、德国和瑞士已经放宽了边境之间的旅行限制。德国目前正考虑取消对31个欧洲目的地游客的旅游警告,西班牙政府也宣布在6月8日后解除旅行禁令。另一方面,投资者正押注于一种疫苗可治愈全球所有种类的新冠病毒,而有关疫苗的消息大概率将成为推动股市突破一个月来横盘整理区间的导火索。

  德意志银行在最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到,几乎完全关闭经济活动大约需要22天,而要恢复至正常水平则需要大约4至10倍的时间。华尔街分析人士指出,当前令人恐惧的不是大量印钞,而是没有人关心美元面临的风险,也没有人关心股市大幅反弹已完全脱离基本面。08年金融危机,美联储所采取的救市措施受到广泛关注和监督,这一次美联储全力以赴进行无限量QE人们却不以为然。有因就有果,一些事情现在还没有发生,但是以后会发生。

  技术上,昨日黄金从欧盘时间即开始下跌,并持续至美盘收盘,当日跌近20美元,跌穿1722美元短线多空分界线。技术指标上,13日均线失守宣告黄金短线强弱转换开始,重点关注今日13日均线能否重新夺回。上方邻近压力1722美元,较强阻力1732.40美元,下方邻近支撑1702美元,强劲支撑1658美元。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OPEC+大幅减产致力于全球油市再平衡,虽然此举不能弥补需求端的大幅下滑,但客观上却推升了油价,因投资者认可OPEC+的减产能为需求端的恢复争取更多的时间。然而当油价回到30美元上方,需求端改善仍缓慢的情况下,减产的执行效率却开始松动。

  部分美原油厂商开始部分重启生产以求继续生存,这令市场担忧或导致过剩的产量重新回归市场,使油价承压。更为糟糕的情况是,当前油价下美原油厂商难以实现盈亏平衡,能够重启的厂商寥寥无几,一旦增产导致油价再度暴跌,可能导致更多的厂商面临倒闭,适得其反。全球油市再平衡之路道阻且长。

  技术上,油价昨日(5月26日)继5月21日后再度刷新反弹高点,盘中一度有快速回落,随后多头发动绝地反击,尽数收回失地。MACD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油价短线有调整,虽多头顽强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但或无法阻止油价进入滞涨阶段。上方邻近压力34.10美元,下方邻近支撑33.33美元,重点关注32.11美元一线得失。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