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多空争夺激烈 短期相对高位调整

2020-05-26 17:21: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截至5月19日数据显示,黄金期货投机性多头增加9946手,至153961手,空头增加5099手,至26897手,净多头目前为127064手,增幅高达4%,暗示市场看涨黄金升温。另外受新冠病毒影响,2020年经济前景较为悲观,以及全球央行宽松政策不变,周一(5月25日)欧洲央行决策者之一暗示,欧央行极有可能扩大应对新冠病毒的紧急购债计划,这将在中长期给予金价重大支撑,利好金价。短期看,欧美多个国家放宽经济管制,美国方面宣布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在5月26日重启交易大厅。法国、英国以及日本也在逐步“解封”经济,暗示风险有所回暖,施压金价。

  技术上,日线上,近十个交易日行情总体于相对高位1720-1748美元区间调整,暗示短期或延续调整行情,日内关注上方1748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2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俄罗斯石油部长表示全球原油供需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重新实现平衡,因为自从5月1日欧佩克+执行减产协议以来,主动叠加被动减产额度接近1500万桶/日,有力的改善原油市场供给过剩局面,支撑油价上行。国际能源署(IEA)执行董事周一(5月25日)表示,在缺乏强有力的政府政策的情况下,全球重启经济和低油价很可能使全球石油需求重回疫情前水平,甚至是超出这一水平,这将有利于油价复苏。另外虽然油价重新站上30美元关口,市场担心美国页岩油重启生产,市场担忧过剩产量再次施压油价。但是美国页岩油能够在40美元下方实现盈利的生产商并不多,且最新的美国原油钻井数录得237口,刷新了历史最低水平,暗示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下降机会较大,支撑油价。

  技术上,日线上,行情多个交易日在相对高位31.32-34.62美元区间调整,暗示短期延续调整机会较大,日内关注上方34.62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1.32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